✖M.U.S.I.C.S✖

22 July 2012

ღ 一盏灯


是多久没听到吵架的声音
而那晚凌晨再一次重温
它  一点都不好听
它  好刺耳

以为从此 go peace
原来它只不过是风雨来袭前的一种宁静

心冷  心寒  心酸
都不足以形容
她再一次拒人于千里之外
到底   能做些什么
才能让一切go peace?



再过3个星期  又是一次假期
这一个sem过得很忙碌
但却有点不积极
不过放心   我依然为此着平衡
至少当digital painting 和 摄影课的时候
我是enjoy的  也是努力的


自从那次以后, 我对自己说今年我要改变
其中之一就是从心投入摄影
我想我做到了    也在努力比以前更加突破一点点
我喜欢现在热中于所爱的自己 
至少那是永远属于我对梦想
摄影Final Project即将拍model shooting
好期待好期待自己久违的作品
我会发挥像当初那样的热诚
尽100分以上的用心去拍好它
因为对我来说  这不只是功课而已 




上几个礼拜全班一起去槟城游 3天2夜
沿路走走看看拍拍
很喜欢槟城保留了当地的文化
还有他们的壁画与街边艺术
很美    如果这里每一个地方都是这样那就好


喜欢现在的生活
快乐的每一天
真正展露自己开朗的个性的每一天
都因为有朋友在身边
不管是学校的,外面的,新山的
每一个都是我爱的 
也因为有你们  才真正觉得找回我的自我 =]
我想就像塔罗牌所说的那样
现在并不是时候去相信什么爱情
我想  我还不足以应付得来
所以  shut it off  =]
谢谢有你们身边的每一位 




很喜欢大家一起疯狂拍照的时候
siok sendiri 是不可少有的片刻
照片太多每次都放不完
无所不聊  无所不gossip  无所不拍
是我们的最佳娱乐 


我喜欢   笑点很低的自己
因为快乐的时光总比别人多 

用嘲笑自己的方式
去安慰身边的每一个人
就是只是很小的微光
也要当那黑暗的一盏灯


❤ PIG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