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

20 June 2012

ღ 如果有如果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听着这首歌
我开始想象我的  如果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头
如果100分处女座的你还在
会是我笑的理由


虽然现在的我  不依赖任何人就可以很自在开心地笑
可是我想念那种为了某个人笑的感觉
但   我不再依赖
只是允许自己偶尔那一点点的想念


昨天无意间有翻听到了那把声音  曾经那首歌
其实不管经历多久   依旧可以触动人心
也许不是因为内心还存有感情
但就算是留下的痕迹   触动它的时候也是有知觉的

“所以他是你最喜欢的人?”
“嗯...”

那种感觉是不能形容的
就算之间经历了别的感情
但不知为何   那感觉是挥之不去的
就像你期盼已久的愿望,实现了
即使失去以后,你也久久忘不去当初那份感动  那份珍惜




告诉我
是不是每个人生命中
都会有这样一个永远忘不了且想念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为放不下    那是因为什么?
如果不是因为放不下   那是为何只有你有这个能耐?
容易让我想起     即使再过一个月多   就快要两年了



很久很久   没有因为这事而流
再次重温    我很意外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