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

06 September 2012

ღ 很好,谢谢


假期跟家人到香港还有澳门旅行
感觉好久没一家人去旅行了 
说实在,那里的确是购物天堂
可是吃住交通对我来说还真的是夸张的贵
而且那些高又密到可怕的建筑无所不在
要看天空都很难是真的
你只要想象你的四周都是双峰塔
就知道它的可怕= =
山下有楼,山中有楼,山上又有楼!

去了蜡像馆
只能说人山人海
人人都抢着跟“明星”拍照= =
你推我挤都不够争什么屁
蜡像又不会跑= =
阮经天一点都不像其实 LOL

 澳门赌场多到数不完是真的
这是澳门的威尼斯赌场 
美到爆真的
赌场也很大

点心是绝对不可以少的东西
虾饺和烧卖很大   料很多是真的
猪肠粉的料也是料比粉多 

♠♠♠♠♠♠



很爱玩 photobooth 是真的 
笑点太低
所以这个足以把我笑掉半条命去!

♠♠♠♠♠♠

很快  上篇才说起期待放假
然后我的三个星期假期结束了
来到了新的 short Sem
这个short sem也太夸张的short
一星期才上两天课会不会有点太扯
而且一天一堂课   = =
没有夸张   真的
所以除了赶功课的时间
其他时间我简直是空闲到爆!
希望我真的是空闲到爆啦= = 哈!

♠♠♠♠♠♠

好啦  我过得很好  真的
谢谢你的关切=]
不客气!
哈哈哈

♠♠♠♠♠♠

跟一种星座的人很有缘到我意外= =
不懂是好事没  LOL
虽然没有一次是好事啦
希望这次不是什么坏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