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

09 June 2012

ღ 满足于现


世上最好的事情
就是  睁开眼睛你还看得到美丽的天空
我喜欢拍天空
看着天空会让我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感觉不管心情再怎么不好
跟无边际的天空比起来
眼前问题其实看起来很渺小
如果满天星星的夜空   更是可以让我目不转睛




距离上次Stupid Trip已经事一个月多的事情了
我想念Cameron的天气
想念大清早起床为大家做早餐
想念晚上穿着睡衣在星巴克喝咖啡玩game乱鬼叫
想念大家一起挤在一个房间里面聊天南地北
想念躺在绿绿的茶园看蓝蓝的天空
想念冷冷的天气吃热热的火锅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Love u guys



姐姐说我回去JB家里好像住酒店酱
因为我每次不是不在家就是去朋友家过夜
LOL
可是这次我已经尽量没有每天出门了耶
每次假期回去照片一定再度破千
我都不懂我们是有几多照片要拍
可是很喜欢满满folder都是你们
这样看起来生活很快乐很充实
越来越鬼脸了我
嗯  放很开~
哈哈哈



对  我officially 23岁niao
T_T
omg   难以想象后面是一个“3”
以前十几岁的时候
23对我来说是多么遥远的数字
可是现在仿佛过了21岁大庆以后
后面的生日可以有几低调就几低调
哈哈哈
谢谢Stupid Team很努力要给我惊喜
虽然穿帮了
但是我很努力地配合你们假装不知道 XD
谢谢其他祝福我的人   谢谢家人


♠♠♠♠♠♠


当超出100%的信任感崩塌
潜意识就会告诉你
别再轻易付出你的信任

有家人朋友的感觉
多好
已经够好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