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

14 April 2012

ღ 独乐乐

叫我Jagung妹\(≧▽≦)/~
我是Jagung达人
哈哈哈

又是相隔一个月的更新
我要讲的是
放假万岁!!!
XD


时间很快
就这样2012年的四分之一就这样过了
过两个礼拜即将进入五月
我的月
认老的月份
该是喜还是悲呢
(¬▁¬) 


♠♠♠♠♠♠
 虽然说不上是充实
但总算结束了这一学期
 这学期一直印这个印那个
钱包大出血 T_T
又是印信封  又是印故事书
不过看到自己设计出来的作品  还算是满意吧
虽然自知并没有附上100%的全力以赴去做
比起之前几个学期  这学期有点懒散
尤其是我的故事书
有两个老师一起上课,给不同的意见
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一下要听这个的  一下要听那个的
可是我知道这不该是借口
所以我只求可以pass就好 (╯﹏╰)b
*finger cross
至于我的信封设计
总而言之
就是大爱



♠♠♠♠♠♠


如果告诉你
其实在我家人面前
我其实是一个很内向很少话的人
我想大概不会有人相信


那如果告诉你
这是我长那么大以来
第一次跟家人的自拍照
你们也很难想象
以我那么爱自拍的习惯  哈哈哈


但  这是事实
我想说
虽然我们的感情不差
总觉得会在自己家人面前表现出不好意思
或是没法把那个在朋友面前可以大咧咧的性格拿出来
所以当他们说: "来,跟我拍一张"的时候
我有的是意外  和  内心澎湃
哈哈哈  这样的形容好像很好笑
不过拍完以后的感觉是
原来我一直不好意思做的举动
就这样发生了?
 原来一点都不难吗

希望那一次算命以后
家里的状况会有更好的变化
也希望"你"在天上过的很好
要保佑他们
虽然 我们未曾见过
可是我们终究是一家人

♠♠♠♠♠♠

这学期最大的收获就是
认识这班STUpid的家伙们
这个学期里我们才真正开始拉进彼此的距离
才真正更像一个班
或许该说
这是我上大学以来的真正班聚
真正是同一班里面共"患难"共欢乐的一班朋友
我很喜欢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会让我想起中学时
跟班上同学也曾有这样的欢乐时光

喜欢那种即使还没有到知己知彼的程度
大家在一起总是可以没有界限及聊不完的话题
谈学校 谈八卦 谈星座 谈男人女人 谈大小事
你们是我在TOA的欢乐 =]


 ♠♠♠♠♠♠

 话说这位赖小姐放弃摄影  跑去做卖冰的女孩
所以意思是
我有两个礼拜免费的台湾冰吃??
哈哈哈
等我回来!亲爱的~ *rfrf

我是说 "亲爱的冰~"
 XD

♠♠♠♠♠♠
 
 也许你不知道
因此
我开始喜欢独乐乐的生活
虽然偶尔我会想念心里住着一个人的滋味
但是也许我还没有做好准备
去迎接下一个美好
所以此时此刻
我享受我的独乐乐   



这篇有点长  哈哈
因为我想下一次更新
应该是等我跟STUpid家伙们旅行之后了 XD
期待金马伦之旅~




❤ PIG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