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

17 March 2012

ღ 当只剩下空白


无意间在书局里看了本星座书
里边有道心理测验题

你的答案  会是什么?

♠♠♠♠♠♠


倒数一个月 Sem Break 又要来临了
忙碌的时分又一步一步逼近
只是这次我的步伐有点慢
我想我还是喜欢  一步一步来
未来  等我

不需要证明给谁看
该证明给的人  是自己

当发现生活少了怀念过去
应该是说  从那刻起就再也没有怀念过
笑了笑
微笑的眼泪掉下来
因为在为自己的改变与懂事喜极而泣
因为发现比起以前更加爱自己而开心

【BYEBYE 过去的自己  过去的你】

 

我的价值  只有我懂
不需要谁的『唯一』来像我证明
因为懂得它的价值的人
不需要用任何的事物来证明它
一句真心的「我懂」
就已足够
=]



时时刻刻相信
自己绝对是一本值得"一读再读"的好书

也许你会觉得书签其实有它的实用
它可以让你在读书读累的时候
让你停下脚步,好好休息
不需要你去用脑经思考它
让你放心的一个"还不错的书签"

可是你终究会发现
读书人  打开书
书签永远是被搁在一旁
他继续欣赏阅读他的那本好书

所以
你是要当一本值得一读再读的好书?
还是当一个只是让人暂时休息的书签?


爱情 就像一块浓浓苦苦的巧克力饼干
总是要加上眼泪的一点咸
你才会嚐出它的『苦后甘甜』

也许甘甜不一定是有个美好的结局
但有没有想过
因为它的不美好
你有了美好的改变  成为更好的自己
它也是一种  甜?

不信  你试试看 =]

当一切曾经
变得不再怀念
那是一种新的空白格=]

而我喜欢  现在的空白

这是给自己的美丽空白一个新的开始


我的答案是:



也许我难以再次给予相信

但此刻  我相信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