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

01 March 2012

ღ Worth for it

Hello March


赫然发现
我总是喜欢拍天空
晴天 阴天 雨天
都是我过的每一天
 
也许开始回去注意和纪录身边的琐事
因为不想再次错过 再次忽略
那些在我身边美丽的人事物
也许能让我看出我心中的一些疑问或困惑的答案
 而那些是不需要人给我答案的问题
因为答案在我心中

♠♠♠♠♠♠


难得的一次Class Trip
而且还是我一手包办
大家玩得很尽兴
我也办得很开心

仿佛回到中学时期
那个校庆筹款主席的身份
那种身上有责任感的身份
多久多久  没有这样的体会
多久多久  我将一些事情置身事外
这一次
从策划到旅程时
大家都很Steady很全力配合
欢笑声不断
玩起游戏更是疯狂
醉翻了

他们说, 我像妈妈
心里O.S大概永远摆脱不了"保姆"的身份
哈哈哈
不过我很满足啦 
头痛时有人关心 被照顾的心, 会让人窝心 =]
谢谢

期待下一次Redang之旅

♠♠♠♠♠♠


曾经我也这样以为
直到那最后一次

从此, 我的认真  只给我自己




Smile to whoever deserve to

2 comments:

Ur gf said...

Big smile from me to you ❤

Angie Ng❤ sai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