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

18 February 2012

ღ OK! =D

即使跌倒  站起来以后会更好
I'M OK!
n
will be more AWESOME
=D
♠♠♠♠♠♠


听过了吗?? 哈哈哈

第一次在studio录歌
刚开始感觉还好
可是去到当等到轮到自己的时候
开始紧张起来
可是还好还好
一切都很顺利
可是自己本身不是很满意
唱出来不是我要的感觉=/
下次会更好!

很庆幸得到一次orientation的机会
有出乎我预料其实
不过不管结果如何
至少我的声音被看好过
=D
谢谢给我这个机会


 谢谢你=]
如果没有你  我想我也不会答应来试试

有时候从来没想过的事情
真的有可能就这样出现在你面前
只是你看见吗? 珍惜吗?
=]

 ♠♠♠♠♠♠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可是不知为何却觉得过得特别有意义
虽然还是要上课,做功课
可是跟这班朋友一起
总是欢笑很多很多 =D
情人节 没有情人的礼物
有朋友的巧克力和礼物也不赖
还有自己不需任何理由宠爱自己一下
感觉非常棒!!!XD
Happy Forever Alone Valentine's

♠♠♠♠♠♠
 
政府钱很多 给所有学校所有学生RM200 书卷
可以在任何书卷购物
连在popular买专辑都可以! LOL!
几划算那样
我把我的RM200全部花得一分都不剩
全部在这些书上面了!!
朋友还帮我死命凑数
所以硬塞了几支笔在里面
RM200.15
XD
不需花钱买多多书的感觉非常爽!
加上家里4本没看完的书
还有我惊人慢的看书速度
大概两年时间看不完 =x

♠♠♠♠♠♠

  我很想你们!!!!!!!
赖小赖讲了很贴心的话

"不管什么事你都在"

真的  N个真心
对朋友的义气和相挺  我从不吝啬
因为当我需要你们的陪伴的时候
你们也一直都在
从不追诉我任何的理由
爱你们 深深

♠♠♠♠♠♠

曾经  迷失了那个信念
不知道该相信谁
不知道该相信什么才是事实
可是倒头来才明了
其实不管是非真假
事实只有一个
而且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所以

put the water down from today

 ♠♠♠♠♠♠


《翻滚吧!阿信》很好看!
看了感触深深
彭于晏身材好到爆!
(¯﹃¯)口水

【要赢别人很容易,要赢自己很难 】

即使再难, 我也要努力战胜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