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

12 February 2012

ღ 你好吗?

不知不觉
一个月过了
华人新年过了
快半个sem去了 囧


这一个月里  欢乐好多
 回忆很多
有在实践自己的计划中 *秘密*
希望顺利

 ♠♠♠♠♠♠


不同以往的新年
第一年没有你在的新年
大家都很想你 =']
尤其是爸爸
我们看得出他的闷闷不乐
 年初一都是你的生日
虽然你不在了, 但生日快乐

别与以往 第一次在KL过年除夕,年初一
虽然家里不能派红包
但团圆饭还是要吃的
然后就是一家人久违的一次唱K,看电影
虽然明明都是平时可以做的事情
但就因为平时没有那个时间机会
所以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难得


很久没有看到她们几姐妹一起打麻将咯
纹路虽然在她们脸上留痕迹
却从不会在她们姐妹情上留痕迹 =]

♠♠♠♠♠♠

今年的新年另外不一样的是
跟你们一起到居銮3天2夜去过年
很欢乐很特别
还要特别谢谢Jax特地驾车,马克的陪伴
在大家都不够睡的情况下
从居銮特地载我上下Mersing去拜婆婆
真的很热血
还有谢谢赖小赖带我们环游居銮 哈哈
很难忘  真的

一大早有他们的恶作剧 干烦
可是也干幸福有他们

在居銮的第一餐早餐  Joan妈妈开的店
不错好吃 =D 

那里唯一的娱乐场所
听泰国人唱歌

谢谢两位热血青年 Jax n Mark

柚子团来给你齐拜年

 
 新年第一炮烟花
愿愿望都成真

人家在看烟花
我们在玩连拍
拍到很帅那样  哈哈

回到新山跟他们团圆饭

还有难得跟Lenz,俐燕,死党的一小聚
我都变图书管理员了


昨天是gf Mimi的大学毕业典礼
第一次参加朋友的毕典
身在其中就有好想快点毕业的感觉
穿上毕业袍, 带上四方帽的感觉
好想快点体会它
没想到我参与了她人生的其中两个重要时刻
第一个是她21岁生日
再来就是她的毕业典礼
接下来的每一天 依旧有你 有我
Congratulation my dear~
祝你工作顺利~
还有要幸福
Always right beside u~



当初与今时今日相对做比较
让我看明白些事情 
这次勇敢摆脱顾全大局的一面

好好为自己活一次 
所以  毫无保留

曾经的后悔是想保留美
今时的后悔是想忘怀
但我不去后悔
经一事长一智

谢谢让我知道
什么才是对我而言最重要的


话说明天要去录音室录歌
第一次玩这种东西
O M G
担心担心
希望一切顺利


每天听你的声音睡觉  渐渐变习惯
即使它重复了再重复

你过的好吗?  我很好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