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

18 January 2012

ღ 你好, 2012

2012年   的第18天
这篇有点稍稍来迟
但还是   新年快乐 =]


新一年 新生活 新希望
我的希望很简单
大家  健康,幸福,快乐
  活得更好
简单几个字
包含了很多辛苦和努力
但不用紧
只要是值得的
都应该极力追求 =]

♠♠♠♠♠♠

过去的两个月里
发生了好多事情
其中
就是身边唯一的婆婆  离开了我们
难过  绝对
当看到从没在我们眼前掉泪的爸爸哭了的时候
心 更是痛了
盖棺的前一刻  我看着她  对她说了很多话
很多很多心里话
原谅我  没勇气对你说
那一个礼拜里
全家大小四代都陪着你
我想那是你最幸福的一刻
听了很多你和公公生前的身世
才知道这一路  你走得并不容易
才觉得  我这22年所经历的算什么?

 

在另一端的你   好吗?
看到家里空荡荡的房间
就算经过  都会想起你 ='[

♠♠♠♠♠♠

 

再来想说的  是Rocker们
跟你们的欢乐 是无法替代的
即使有些人认识的时间并不长
可是让人感觉到自己是存在的
也许在你们当中我是站在照顾人的角色
可是照顾得 我很有满足感 =]
因为这就是我的个性
保姆特性  哈哈哈
只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快乐的 疯狂的

 

♠♠♠♠♠♠


新的Sem 
一个礼拜才上三天课
我都不知道哪里修的福分 O(∩_∩)O
可是功课很多很多
一个月多没上课速度有点赶不上
不过可以跟这一班很好玩同学共进退
虽然上个sem就认识的了
可是感觉这次大家更亲近了 =D
功课一起做  饭一起吃  玩一起玩
AD1101-1  大家很棒
一起努力加油!

♠♠♠♠♠♠


这两个奥斯卡谐星
真的  让我笑翻了
把多久没用力笑的力气都笑尽了
这3天有你们陪伴的日子
很快乐  因为有JB的朋友上来欢乐的时间
总是倍感温馨
虽然你们是为了工作
但是还是觉得  有你们在 真好=]
我爱你们  我爱Rocker ❤
我也想要像你们一样
到处拍  练一个好身手
我也要做一个专业摄影师
当初的冲劲  回来吧
我需要你
需要你完成我的梦 

还有还有  或说亲爱的涂妹要上来kl念书
而且非常之靠近我
好开心
希望计划赶得上变化
以后我们相亲相爱


♠♠♠♠♠♠

这段日子  很多人说我变了
我也觉得  我变了
是变好变坏  完全因个人眼光来评定
但我想  是变积极了
也许才稍刚起步
偶尔还是会往回看
但内心总有一个很强的声音告诉自己
路在前面

那个受虐自责的心情
走开
因为这是我的个性
我就是喜欢顾全他人 为别人着想 帮助他人
没有必要认为这是一种错
哥哥说, 懂得为别人着想的人, 才是最好的
把每一个很小的快乐与成就堆起来
也可以是很多很大
不要小看那些小小东西

然而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永远都有爱我的你们 支持着我
这是永远改变不了的事实

谢谢你的那一本书
我开始寻找我的奶酪了 =]


有时候 会有所失望
失望的不是所作所为
而是在不对的时间出现的理性
从这一点我明白
自己应该朝哪里去 =]

♠♠♠♠♠♠

你好  我的2012
希望你是美好的
即使不是
我会把你活得很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