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

07 June 2011

ღ 牽動

功課堆得不像話
慢慢開始有點壓得喘不過氣
一星期的時間怎樣都不夠用
所以我也只能儘量忽略做功課過程的時間
看重出來的成品就好
那樣心情會比較好一點




那天好姐妹Elis的21歲生日
Alice犧牲小我陪我赴約
路途上聊天聊到忘我
來個160時速 = ="
看到時我們都被嚇到
還好是在高速公路
沒什麼車
見到很多老朋友
但是能聊的話題也不多
都很守信陪著Alice小姐身邊~ 哈
畢竟她誰也不認識就陪我赴約
幾偉大都有 =x
回家途中經過美美的I City
我說我很wulu
住在shah alam 都沒有去過那個地方
 人人都很愛看燈飾那樣
塞車塞到嚴重一個點= =
進去還要給停車費rm10
我們索性U-turn回家 =3=
下次一定要去那裡拍照
因為太美了




突然好想好想去旅行
不管到哪裡都好
我想去走走
去吹吹風
去透透氣
去過濾過濾腦袋
最好來個海邊那就最棒了
誰要行行好~


♠♠♠♠♠♠

情緒容易被牽動
是哪門徵兆?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嗎
但就是沒法相信
即使感覺到
即使情緒會被牽動
該怎麼去相信 

♠♠♠♠♠♠

履行將近要一年的承諾
今天我把它給摘下

那個唯一握得住的回憶
 是該好好的說再見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