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

17 January 2010

ღ One person alone..



一时心头涌上的一种“空”
感觉不陌生,但太久没见
emo  again
身边有再多的朋友,家人
偶尔心里的空洞感还是没能填补
I feel so “Alone”


How can I do?I feel wan to Cry
想尝试哭出心里的那种空
又或者用眼泪给填满
就是不想让自己心里空空的
很难受。很无助。



没有一个人我时时牵挂
随时脑袋一想到就可以找到的人
当自己伸出手,抓到的依然是空
这就是为什么
我讨厌伸手,我讨厌找人


我在语无伦次什么我也不知道了。。




对你哭又如何?
不代表把你当成是自己的什么人
对你倾诉又如何?
不代表你是自己心里有分量的人
你还在那里傻傻地微笑
高兴有事情他还会找你哭诉
不觉得自己很可笑吗?
可笑极点
大声地笑吧!




当你看到那一朵红花
你是会觉得它好独特,还是它好孤独?
我是后者


是假期太长太空旷还是什么?
每天呆在家,对这空空的家
我无时无刻都会忧郁起来
找事情做,却没东西让我做似的
我      正处于空旷期
心灵   空
脑袋   空
视野   空
我很想快点开学
那么我就有东西让我不去想这些空洞
至少还有东西填满我的时间
至少那个时候,我们就会少联系了


这样的自己    真的很让人看不下去
就连我自己也看不下去


你说我也有事情不说
但我别无选择
我唯能的只有保持沉默
我只是不想我们俩都成了坏人
Distance, is the Thing we need it now.
Say Good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