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

20 January 2010

ღ 我们的成年往事


花完我剩下的假期时间,来换取值得纪念的回忆=]
拍多多的照片,带回KL慢慢勾起回忆

今天陪美娴陈去找工,她要去回我之前做的雪糕店
卖咸咸的冰淇淋    哈哈哈!
这样的口味应该没有会买吧?
毫无花费地坐在J CO沙发,像以前那样聊天聊地
大方谈起之前的禁忌,
我想我慢慢尝试接受你的生活了吧
反正随时间过去,这都会是场回忆
毕竟我不能帮你过你的人生

J:你咧?你的爱情史怎样?
A:就一坨屎咯~

这句还蛮好笑的 ='[

它就像一坨屎,不想去想


 这样的色调   就有如成年往事
今天我们碰到黄小柔   大概也一个半年没看到她了
终于是我们三个人一起的时间  =]
回想上一次三个死党一起的时间   好几年前了
转眼间     我们是21岁的女孩 =]
约好   下星期二死党聚 =D  我期待





清晨5点08分   快进入梦乡
电话响起   熟悉的儿子硬的照片
对    她们终于从台湾归来啦  =D
我说她应该脑袋很不清醒
才一回到就jio我去喝茶= =    你是要喝早茶吗?
我当然继续睡我的觉     睬你都傻  哈哈!
不过我很开心 =D   因为你一回到就马上打给我
老妈在你心中真的很重要吧 =']
老妈我等你载我母子相聚啊 =D




我们第一张拍的照片  =D       回忆重重啊







铃铃铃~~~~!!女人们❤    聚会时间到 XD






许多的不该,造就了不该在这个时候,遇见不该遇见的
那晚的话,伤到我
你的在意有没有越过线?
或者只是在意我这个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