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

24 November 2014

ღ 重逢

闊別四年后的重逢
這次 我們相見在台北
履行了曾經的承諾
原以為的老朋友敘舊
卻換來的是放不下的驚喜


站在斑馬線兩岸的我們
那個距離看似很遠,卻很近
你倒回頭的那刻,將我的心給留下了
你將我十指緊扣的那刻,將我的心給牽住了
很多現實的問題擺在眼前   也看不到了
只想努力   去維繫它


然而
當迴歸現實的時候
那些  的確像夢一場
唯一提醒著我這些是真實的證據   是信息里留下的坦白
所以會反反復複  閱讀它  記住它
其實會害怕
這一次的靠近   會是下一次的疏遠
就有如從前那樣
讓再一次的疏遠   提醒我迴歸現實
這一次的靠近   已經來不及好好說再見
很想自私  霸道   卻怕因為自己的固執   成了種壓力
所以我儘可能一字不提
就耐心陪在身邊就好
可是你卻一而再地提醒我

「不能在你身邊陪你」
「如果你在身邊,當然會想一直旁邊陪你」

心   好   酸
但又好甜


不知道要說上多少次鼓勵的話
也不知道要說上多少次的「不介意」
因為了解你    所以
有些感覺    有些心情
我們明白就好
就交由時間去決定


「也許很久很久了,但現在我喜歡你,是吧?」

記得四年前的你  說過這句話嗎?






再見   更讓我確定
那心中的位子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