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

13 October 2013

ღ 迷茫


距离毕业展的日子
也不过剩下6个星期
不知道是时间过得太快
还是我把想像得太长
就这样,半个学期过去了


读书的这些年,6个礼拜后就真的结束了
之前几个学期因为功课的压力
真的很想快的结束它们
但此时此刻,想到未来有更大的挑战等着自己
就更加地放缓自己的脚步
开始胆怯自己做的每一步都会影响以后
但偏偏时间是不能重来的游戏
你只能从新再从新,但你也会随时间老去,
然后安慰自己, 苦尽甘来

这样重复一遍又一遍的自我鼓励,真的可以重复几遍?

我想我需要一点推动力
需要一些背后的支持
告诉我那些其实我都已经早已明白
但却自己安慰不了自己的大道理


♠♠♠♠♠♠


久违的感觉,回来了
原来它依旧让人难受
原来并没有想像的坚强许多
可以不要每次遇到这种事情就弱了吗?
快点整理然后继续向前进吧
这种感觉真的要不得。。


♠♠♠♠♠♠


如果你没有努力认真对待自己过
你有什么资格责怪别人的不认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