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

03 November 2012

ღ Simple Meaning


心血来潮
一句说说而已   简单地画了这幅画
或许是因为这样的亲子关系
推动了我
总而言之    我很喜欢这样的 Simple Meaning


我喜欢因为想画而画
我喜欢有感而发
就像写部落一样
有感而发去创作每字每句
而形成的   Simple Meaning

♠♠♠♠♠♠


终于    我买了女王的书
我很爱看心灵励志的书
它     值得一阅  


偷偷告诉你
最近我有想写作的念头
大概是一种痴心妄想
哈哈哈
可是其实以前中学时期看言情小说的时候
就有幻想自己成为一名作家
把自己的   别人的故事
都写进我的书籍作品里面去
每一本    都会是我的处女作
因为每一本都有独特的故事在里头

就这样   从中学起
把写作的冲动   开始于部落格
偶尔它还带一点让人幻想   揣测的韵味

“是写我吗?”     “是写他/她吗?”

我喜欢这样的韵味 


只是我觉得我的写作能力还不到位
所以      还是继续写部落格吧
哈哈哈


或许   网络小说也不错?
省纸   又方便
hmm     可以考虑看看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