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

27 May 2011

ღ 天堂?


美丽吗?  

好美  真的很美
可惜不是亲眼看见
不然我觉得
可以看到这样的景象
心情会变得特别的美丽
我现在   就有一点这样的感觉  
让人联想到  天堂 =]


如果世界末日    我也不怕
还没做的  我也不会马上去做
我不称之为一种遗憾
我只认为这就是缘分
该来的就来
该走的就走


不管生活有多少的开心与不开心
我依然相信   以后会更好
因为只有相信  
什么都会成为一种希望




谢谢 imba boy 分享的美丽天堂
我心情变到很好现在  




你因为这个世界    而笑了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