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

30 May 2011

ღ 想自由

 

最近心情变得比较平静
想笑就笑
自从把自己的内心理清以后
乱七八糟   不再找上我



只是听到这首歌
它的歌词
它的旋律
让人很难过


我的难过
没有理由
它就像我体内里面的另一个自己
被这首歌给呼唤出来的


它出现, 不一定要有什么事情
让它难过才出现
它消失, 不一定要有什么事情
让"开心"出来才能让它消失

它有时来去得太自如
它也想要自由
所以我给它自由
让它想来就来, 想走就走



因为我也想自由 =]



今天我有为以往习惯性的举动  迟疑了一下
虽然我还是做了
但那个迟疑
让我真的明白
自己心里是知道什么该继续,什么不该

我有在尝试让自己走出这个世界
看看除了这个世界以外的人,事,物

我有在尝试去接受,去习惯,
其他人,事,物的存在性
转移   我的视线
因为我   想自由

不想再被捆绑了
=]


 听着 <想自由>
睡觉去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