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

25 May 2010

ღ Lovely 21st



好啦, 我知道我不该
生日过了 一个礼拜之后才来更新生日日记=.=
而且我遗弃了部落整一个月~ hmmm~



21岁了,大人了吼?  其实在家人的眼里我还是小孩子吧~哈!
不过呢,生日天真的过的很愉快~
就是筹备过程中遇到了些不愉快~但终究会愉快地收场的=]


谢谢我的亲戚家人~
谢谢大学宿舍的朋友们~
谢谢MTT GANG的Buddy~
谢谢Moment自唱自录给我的"勇敢"~
谢谢Gor-Inu自创的电台祝福录音~很爱!
谢谢FB里面所有祝福我的人~
谢谢我的女人从澳洲寄来的礼物~
谢谢我的儿子特地台湾打来的电话~
Thanks for my dear Celine called from Australia~ I know u cant read chineseXD
谢谢我的死党娴迟了50分钟的电话~(就是要洗你~哈!)

谢谢大家的祝福和礼物 =]
我过了个非常有意思且美丽的21岁庆生 =]



派对之后,跟这班Gossip Gang去喝茶Gossip~
太多的娱乐~太多的话题~
一样很难忘 =]


16号  Mr.Siow请 Bday Lunch
我们到一件日式料理店吃 =D
之后又喝Starbucks~聊天~
阔别那次的云顶巧遇之后, 这是另一次我们聊最多话的一天=]
感觉很奇妙~ 竟然跟小学同学那么多话讲=D
不过, 恩~ 他不一样 =]



晚上又再跟这Gossip Gang去唱K~
跟他们唱K~真的跟其他朋友唱K很不一样~
因为我们都有共同的兴趣~共同的话题~共同的娱乐~
疯狂又难忘  =D



女人从澳洲寄来的礼物~ 我很爱! 有她满满的香水味~
Me to You           Luv u Gal❤

 


还有很多照片, 可以到我FB看 =]
好啦~要继续做功课了><
final final了~ T_T
Figh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