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

04 April 2010

ღ 深深的眼泪


 

 
请点击一下视频预览
Please take a look the following Video
 

这是个震撼人心的画面
也是让我从此痛恨日本人的画面

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视海豚为我生命的一种指标
让我更相信这个世界仍热有美好的存在
我不夸张    因为这是真的发自内心的
当我看到这两个视频的时候
我真的打从心底地哭了出来
日本人所谓的文化    就是屠杀
第二世界大战也是如此   今时今日也是如此
这不是历史   这个案件到此时此刻都还没有得到解决
世上的海豚仍然在日本Taiji遭受残忍屠杀    血染成海
请你们   求你们   看到视频以后
Share出去    救救那些海上的海豚与鲸类
不然它们将成为恐龙的下一个历史
不要!!!

利用你们一点点时间   救救它们
请参与以下网址


这个是The Cove Movie的官方网,你们可以去预览



向你们至上万分的谢谢
O(∩_∩)O谢谢





我    要做个认真看待生命的人
因为我可以主宰我的生命的一切
我有那个能力,我有那个权力
所以我更应该好好珍惜,好好把握所拥有的
尽自己的能力,去做点什么
那些海豚,他们的游程是历年不变的
所以才会在Taiji惨遭杀害,他们没有得选择,他们没有得控制
所以我们是不是应该为它们做点什么? 救救它们
不然    当你的下一代看到海豚的时候
它只会是  博物馆和水族馆里的模型或标本了
不要~ 请让它们继续存活下去!!


------------------------------------------------------------


我以为你的到来我会快乐,但并没有,
我依旧为你伤心, 
才开始的一个星期就这样了 ,我不想之后也是如此
从此以后   各走各的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妈妈说,想我搬回Shah Alam家里住
因为宿舍的租金太贵,
这句话让我开始意识到, 是不是爸爸经济状况有问题?
但即使没有问题,我想我是应该为家里想想

虽然刚开始一听到妈妈的建议的时候
我对她说我不要,   我给的理由是: 因为朋友都在那里
后来我反复的想想   他们是没有办法才会住在宿舍
然而我是有家在这里,却还要花另外一笔钱来租宿舍住
是不是太浪费? 太多此一举?
虽然当初会要我住宿舍的人不是我
当此刻我真的认真考虑过了
或许下个学期开始,我就会搬回家里住.
Gay Family大家很多都也是各分东西啊
还不是都可以聚在一起
虽然在宿舍更朋友相处的时间会更多   我会不舍其实
但我还是必须以我的家人优先... 因为他们给我的太多了

第二个让我离开的理由,也是你~
我知道我和你之间, 一定要有一个距离, 我才有那个动力放下
就回到当初, 你是你, 我是我的原点...
我为你哭得也够多了

听了一个朋友Inu的话,他为我开解了很多
分析了我的心理,有些真的会让我哑口无言
或许就如他所说, 我只是一时太空虚,才会这样陷下去
我要振作   坚强
做我该做的,不想我不该想的
因为不属于我的,即使我再怎么想,怎么难过
痛的永远只有我. 他什么都不知道...何苦?
谢谢Junior Gorgor Inu=]  Good Brother ya!



尽情发泄以后, 背起包袱, 继续走我的人生 =]
面对我不想面对 但却得面对的种种问题~
这就是人生!  加油!!!!↖(^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来啦
哈哈
第一次来你的新家
看到竟然有我的blog的link
很开心的wor
哈哈哈

我的部落活回来了
哈哈哈


Patrick

Angie Ng❤ said...

哈哈哈~这是当然的~
所以你一更新我就会看到~哈哈哈!

还好意思说哦~~
之前那么久没有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