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

31 March 2013

ღ Strength


又是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
这一隔就隔了近三个月
还有多两个星期就快结束这个学期了
时间过的很快
转眼2013年的四月就近在眼前

和以往没有两样
最后的两个星期忙得不得了
压力相对地也比以往的大
因为今年是最后一年了
再多两个学期就快毕业了
虽然人家说读书多好
但此刻我真他妈的想快点毕业出去工作
就算外面的社会再现实也罢
也是时候该出去面对了
我想出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学自己想要学的事物
请让我顺利毕业吧今年!(finger cross)
现在说得好像有点太早
还有两个学期 T-T
啊。。。。!!

♠♠♠♠♠♠

不知是因为最近压力过大
还是太过容易受影响
看什么哭什么==
休息的时候看看偶像剧一点点东西就哭
而且我很清除是自己让自己哭
用这些[感动的理由]来给自己渲泄一下
或许太久没哭
我想大概没人我酱变态竟然怀念哭泣的日子
哈哈哈
我想
或许是因为那时的自己
心里有那个理由让自己哭泣
现在反而要去找理由哭泣
怎么听起来那么卑微呢
哈哈哈
好啦~这证明我活得很好很快乐很自在!
我要把这些正面的力量传染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让大家也像我一样要哭泣的时候
是[找理由哭泣]
哈哈哈哈
sound so wrong!
应该是说
[就算要哭泣,也是为自己哭泣渲泄,而不是为别人流眼泪]
=]

♠♠♠♠♠♠

女人啊女人
好奇心总是会害死自己掉入坑里
因为从是会不停地挖不停地挖
挖出所有秘密所有事实
总是要等到事实摆在眼前了才肯甘心放手
可是有时候你并不知道
自己挖出来的是事实还是谎言
所以  有时候
还是留一点美好给自己
因为要知道
不管你挖的是事实还是谎言
结局已经在眼前
是回不去的了
结局,才是那个最终你应该认清的事实

男人啊男人
别总为你的压力你的逃避找借口
更别说别人不懂你的苦
这只会显得你更像鸵鸟
把头埋在自己挖的坑里
以为这样你就可以逃避你所应该收拾或是负责的问题
做男人,就要有架势
别要一个女人来教你怎么面对现实,解决问题。
放任问题在那里继续生长倒不如斩草除根得彻底

♠♠♠♠♠♠

不好的回忆
总是最好的成长

世上
没有[没有理由]的理由
只有不想说的借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