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

05 April 2011

ღ 大祸


差一点   就要say Good Bye
粗心大意差点把家给烧了
打开房门烟雾弥漫
整间屋子都是
才想起自己在楼下蒸东西忘了关火
锅都少了, 盘跟食物都变碳了


还好我本来有点累但我没有睡
还好收报纸钱的人按门铃
还好 真的是还好
家里只有我跟婆婆
婆婆还走出来看电视
嗅觉失灵一点都嗅不到烟味
整间屋子都是迷蒙的
她却以为怎么自己眼睛朦朦的...

我的天...我差点就闯下大祸
差点就害到婆婆  害到自己
害到自己无所谓   最自责就是连累到婆婆

事情发生当下我还很镇定
快快关火快快打开全部窗户和门
清理烧焦和锅的时候在哪里回想
如果我去睡觉了呢..?
如果没有人按门铃呢..?
情绪七上八下..
直到全部东西都搞定了
打电话给在新山的妈妈
妈妈没有责备  只是说还好只是东西烧焦而已
=[[[


屋子还微微散发出一点点的烟味
不管我喷了多少清香剂
情绪一直没办法定下来
会一直回想...
最后最后
眼泪终于流了...

为什么可以那么粗心
这种事情怎么可以粗心
这几天home alone每样事情都处理的很好
洗衣煮饭浇花倒垃圾清理厨房买早餐
样样都很好
为什么这样事情就那么粗心!
而且是差点闹成大祸的粗心...

当看到婆婆嗅觉嗅不出,
甚至把烟雾迷蒙当成是自己眼睛模糊
懵懂地要去客厅看电视
我的自责心更重...
如果我睡觉,如果没有人按门铃
那不是害人害己??
最难过是害到别人='[


心情还是很不能平复
真的很对不起...
但我又能向谁道歉?
道歉又能怎样?



难过




那些去Like我事发后在FB post的status的人
故意也好,无心也好
你们的那一个Like
严重加重我的情绪
麻烦下次Like人家的status前
了解一下状况
不然我会觉得你很脑残
尤其是那些故意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