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

05 March 2010

ღ SIOK sei


兴奋之余    还是兴奋    可是完全就siok sendiri = =
对对对    我说的就是我的宝贝来了 O(∩_∩)O哈哈~
真的是开心死我啊!! o(≧v≦)o~~好棒
我整个就很爱Window7  比Vista美丽好用跟多~
然后才发现原来FireFox也有Theme的~
我的电脑很光辉灿烂整个~ 我爱我爱
说夸张点   可以的话我早就抱着它睡觉咯(*^__^*) 嘻嘻……
MSN skin也有   哈哈哈~



这个星期是第一个星期开课 =D
一星期只上4天课     爽到毙\(^o^)/YES!
所有的Lecture都看似很不错好那样~
Year Leader还是同乡人    他整个就很认得我现在= =
毕竟班上本地学生不多, 来自JB的也就我一个  (╯3╰) 
还好他的人幽默有趣~ 所以不怕不怕~ (╯▽╰)
上课几乎都是在电脑室    还可以上网   爽毙咯!
而且还认识了两个学妹   虽然是分校来的
但就是一家亲   八到一个点  LOL!
我整个就是好学姐~  非常照顾她们那样 XD
下学期她们搬进来我Unit跟我一起住~~哈哈哈!


那天心血来潮   布置了我的小世界 O(∩_∩)O~~
墙上布满了夜光星星    任谁看了都心动也要布置一番~
还把以前跟你们拍的大头贴   都贴满满在板上Y(^o^)Y
多数都是几年前的了   近期跟朋友拍的还没洗印出来~
等下次得空整理了全部照片~洗了再贴 (*^__^*) 嘻嘻……
那时在JB买的Speaker =D   准备跟我的宝贝天生一对╮(╯▽╰)╭
那天也去TMnet申请网络   
4mbps耶~   网速整个就是用飞的来形容 XD
下载了PPS   以后在宿舍除了功课   就不怕没事情做了\(≧▽≦)



昨天整个被影响   很yeng Ipod Touch现在!
功能几乎跟Iphone一样~ 就只差没有通讯    又有Wifi
8GB 才 RM779   比Iphone好很咯我觉得! 价钱也合理那样~
我要买~~我要买~~我要买~~~
学校plaza楼上开了间Mac店=  =  
我说   学校越来越"贵族风范"那样咯~
那天为了个Lamborghini跑车Outlet Design比赛
还驾了个名贵跑车进来学校做宣传~
你说   贵族不贵族   ⊙﹏⊙





我又梦见那个人了 o(╯□╰)o   到底是怎样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