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

11 February 2010

ღ 扑了个空

黑暗中    要如何在不见光明之下   伸手见五指?
能不能有个实在的一双手   
牵引着带着摸不着方向的手走?



有些话   是该有所保留
可是堆积太多在心底    有一天它总会遗漏出来
到时    由什么去盛着它?



我讨厌    伸手  扑了个空的感觉
我讨厌    想念   只因一时的寂寞的感觉
我讨厌    只有你可以变    而我不能变的感觉
我讨厌    明明牵着一只手   却要保留另外一只手的感觉



捉摸不定

累了  怎么办?
可我离开     你又会说我变了
你却不知    让我变的人是你



请抓稳你那只手     别再留任何空隙了





而我     只想找属于我的那只手




到此为止吧     别让我把话说清了连好朋友也不是

No comments: